前一陣子心血來潮參加了一個第一屆華文blog比賽,今天捎來入圍的訊息,其實有這個blog已經有一段不短的時間,然而先前一直沒有很用心的在寫,直到來到非洲的這幾個月來,覺得很想把這段有趣的回憶寫下來,跟台灣的朋友們一起分享在這邊遇到的一些事,思索的一些事,於是就揪著自己開始在螢幕前面爬格子,就當做是一種寫作的練習吧。

對我自己而言,這麼一段時間寫下來,每隔一段時間回頭看看自己前一段時間寫的文章,想想看想法變了沒,甚至在讀著自己這些文章的片段中,看著自己演變的脈絡,本身就是很有趣的事情,有時候會覺得,生活就跟著感覺過吧,如果有甚麼非記得不可的片段,自然會想起來,但是在與葡萄牙醫師的西班牙太太談起自己去過西班牙,她張大著眼睛興奮的問我去過哪裡,我張大著嘴巴只想起一些矇矓的感覺。

也許,有些事情還是很有回想細節的必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