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妹
如果我的役期真的要縮短,這也許就是我們一起渡過的最後三天了……。

我知道妳一向冰雪聰明,不只會看家、會對每個回到家下車的齜牙裂嘴的獰笑(阿妹的微笑)、獵羊獵螃蟹,年紀有點小小一把了還學會了坐下握手,最近也快剋服你的恐水症,就連唯一的弱點貪吃,都讓人不忍責怪。

今天我們只是小小的交換一個眼神,你就心有靈犀的扭著身體跟了過來,記得我才剛來半個月,每次只要坐在藤椅上就會摸你,這當然是我們心照不宣的默氣。

聰明如你,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我今天摸你特別久,一直出神的叫著你的名字,其實是因為我有點感傷,你察覺到了嗎?

也許有一天我會再回到醫療團,但是那個時候那個醫療團還會有你嗎?

摸了你一個段落,你也撒嬌了一個段落,曾醫師回去騎腳踏車要去打網球,你也興奮的離去跟著他,一開始我還有點難過,但是醫療團裡的人來來去去,連餵你的人都換了好幾番,像你這樣對每個人都充滿真誠的熱情,也許才能夠開心的過每一天吧。

   再見了,阿妹。

......布魯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