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知道這不是出於一種偶然,上夜班的人終究會變成製片人、剪片人或是導演之類的,原因就是電影是夜深人靜,沒任何你認識的或是認識你的朋友還醒著的時候人類最好的朋友,有時也想過要運動,但是一個人穿著球鞋奔跑在沒有車的台北街頭,或是溜著直排輪看著街上只有收破爛的老爺爺若有所思的看著你,那感覺都像來到火星,總之台北不應該長這個樣子,太可怕了。

 

魚缸裡的小紅也無聊的吞吐著氣泡。

 

唯一的聲音就是電視螢幕和家庭劇院努力剋制的聲響,然後百視達888租二十四支的卡片就會一張換過一張,堆疊的影片一部部被送來,又一部部被送走,像是影片的集中營。

 

完蛋了,我會不會真的把百視達的片子都看過一遍啊。

 

最近在看gossip girl,這樣對於孤獨的夜晚是不是很敗德呢,但是男人真是視覺的動物啊,我真是酷愛看美女的>< (為甚麼我的高中生活就沒有這麼多采多姿 Orz)

 

噢,是該複習飛越比佛利的時候了……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