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其實是這樣的,男方跟女方就好像一部車子的兩邊輪胎,如果一大一小,這台車在一開始也許還不會跑得太歪,但是只要行駛的路程越長,這台車就會越來越偏離它原本的方向。

所以,尋找一個半徑和圓周率適切大小的戀人,就變得無比重要。

好人就是一般民眾裡面的異數,就像是掺進大老二裡面的鬼牌,他可以是任何大小,他也可以變更做為任何用途,就好像完拿破崙紙牌遊戲一樣,他是最順手的那張牌。

不過,根據一項迴溯性的研究,能夠一輩子維持好人形態的才真的是異數,隨著閱歷以及被發卡次數以及難堪程度,好人通常都會進化,千人斬或是宅男就是因為心靈受到嚴重打擊扭曲變成的產物。

究竟為甚麼好人的男女比會高達6比1,一直是好人研究學會的努力重點,學者提出可能跟父權社會的基本架構有關,因為隨著女權主義的提升,好人社群的男女比已經降到3比1到4比1之間。此外,好人族群的存在,也讓外籍新娘大舉引進台灣,據估計,好人的母親是外籍新娘的比率,將會越來越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