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過後,小島的天空,從海洋那端飄來厚重的烏雲,風有些微涼,颼颼的吹著高大的椰子樹…。




沿著海岸線,雨滴滴答答的落下來,把窗櫺的鏡面也弄得模糊起來,在我的海景小房間裡彷彿隔絕出另一個世界,昏黃的燈光,還有借來的變身怪醫…。

這是個很好的下雨天呢…。

講這話的心境跟語氣大概跟強尼戴普從劇院走廊偷看著今晚參加首映的觀眾說著 :”今天晚上來了很好的觀眾一樣…”(Finding Neverland)。

Jackyll and Hyde的音樂好聽,房間也在滴水的布幔圍繞裡顯得有些保溫的作用…。

“All my life, I’ve been building walls around me
In my world, safe where no one ever found me.
Never knowing what could be,
What was there inside of me.
I never let those feelings in…”

這是Jackyll獨唱的一段(Till You Came into My Life),總覺得跟某些我想要表達的東西相似,所以聽起來特別有感覺。停下來反覆聽了幾遍…。

也才發現,在下雨的時候,海特別的安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