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去了bbs看看大學的時候留下來的簽名檔
還有放了快三年的名片檔
看到這些過去在乎的 或是寫過的東西
還是覺得有點意思 (怎麼覺得年紀小的時候就是比老一點有勇氣ㄚ...:p)


一直在接受等待的靈魂
我們一起來輕聲說吧 !
說出虛空的夜與靨晝般烈火之苦悶
從人性最深沉的願望裡 從大夥相同的幢景中

靈魂啊 ! 我把你卸下 就可以自由盡情的飛翔啦 !
被所有圍繞事物束縛的空虛 與青春已逝的哀矜
鬱悶是使我如此轉眼一生的成因

我想 心與心熱情相擁的時代 終究還是不會來的吧 !

-------阿爾裘魯‧蘭波

****************************************

下面是簽名檔

喜愛孤獨 一種自我的世界遵從自我定律的安全感
與自己輕易的交談與思辯清晰展現
但確害怕寂寞 一種對談也不會有另一人感受到的淒清絕望
喜愛人群 也害怕人群 喜歡情感圍繞的屏障
喜歡親蜜淡得不需言語 喜歡放心離去的感覺
有時候 也喜歡自己能輕輕牽起某個人 一點點酸甜的想念...

****************************************
沒有宗教、沒有依賴,一個人究竟有沒有站起來的力量?
我在我絕對相對的世界裡找不到一把可以量度的尺,
所以你說檸檬汁的酸度一定大過可樂,
男人真的比女人強,平均的差異就通論在個體上?
我抽象的搖搖頭,就是不願意承認你的體制,不認同數字代表的質觀,
你說我的世界失衡了,我也點頭承認說沒錯......

****************************************
吉他的表象是一種聲響 意象來自餘音停止後數秒情感的填空
文字的外貌是一種姿勢 原象形成於左腦關於情感聯結的延伸
面具的張顯是一種情緒 真正的情感埋藏於不卸下面具的堅持

****************************************
歷經現實頓挫而能擁抱夢想的命運 才是真實的人生
實力是一種信仰 不依憑運氣不迷信的成功對真正的男人來說
這雖不一定是結局 卻是一種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