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個長年以來的疑問 就是…
到底春藥是甚麼?


也許是基於一個醫師的好奇(或是一個男生的...) 我開始揣測所謂的春藥
到底能夠透過怎樣的藥理機轉讓小說裡面的”奇淫合歡散”一樣
可以人們吃了藥以後就瘋狂的想要
只有在交合的那一刻才可以得到解脫


我搜索我的腦袋尋找可能有類同這樣作用的藥物
但是也許是書唸得不夠多 想了幾天竟然沒有可用的藥物


我於在請了google大神在網路上努力的做功課
但是得到的結果不外乎男人的”藍色小藥丸”或是”犀力士”或是”速威猛”
女生就是”威而柔”

大抵來說 就是讓男人的下體強悍 讓女性敏感
在交合的時候能夠增加男人的持久度和硬度 增加女性的感覺

可是要深究起來 這兩種機轉都沒辦法進行”思春的起動”
沒辦法讓小說中的”喝了井水的人一到晚上下體就會奇癢難耐
非要找一個人交合才能止息 原來井水旁邊種了一種名為淫羊的特殊植物”
真正的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今天晚上我忍不住跟大家提起了這個疑問
倒是Qintin的回答讓我有點茅塞頓開的感覺
他說所謂的男性春藥 根本不需要特別吃男生就一天到晚”想要”
所謂的女性春藥 就是”把女生打昏
讓她昏昏沉沉的就…可以讓男生為所欲為了”


這個見解真是精闢 解答了我多年來的疑惑
(的確FM2號稱 “強姦藥丸”的功用就是如此)



難道真的是”絕對完美的春藥不存在 就跟絕對的完美不存在”是一樣的道理嗎
難道我在腦海裡不停思索這個武俠小說的謎團並不存在
其實只是一個”性解禁”的一種寄託與想像


在男生的生長過程中 大概101%的人都看過A片 而且很可能80%以上
都為此樂此不疲 (也許大家都要說我估得太低了)
但是女生看A片的也許超過一半就了不起了吧 (我說的是自發的
不是男朋友逼著她一起看的那種)


到底為甚麼”男性”的小說家(ex 古龍 & 倪匡 甚至 金庸)
都前撲後繼在嘗試創造一個”完美春藥” 讓女性不是因為生理週期
不是因為氣氛使然而會自發的”想要”?
難道這只是男人以來長久的夢想所衍伸的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