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起上架出版!!!

急診室的價值在--

快速找到問題根源,正確診斷出疾病。
在如此繁忙、緊張的環境中,
急診醫生每天與死神拔河、分秒與病患鬥智,
從衝突中尋求理解,於猜疑中找到互信。
就在這樣劇情緊湊的壓力中、人和人雙目相交的一刻,
一個個荒謬至極,或是趣味橫生的黑色童話就此誕生!




刀人

  現職是急診醫生。

  醫院是讓人看盡生老病死的地方,在急診室裡,每個人都懷抱一輩子的故事。在這個時空裡,兼任主角和臨時演員,為了一齣又一齣即興又動人心弦的劇情,真情流露的展現自己的愛恨情愁。

  急診室醫生的角色不是單單只有治病這麼簡單,除了正確診斷、救死扶傷之外,最要緊的是要讓家屬快速的明瞭病情,在兵荒馬亂的急診室裡,維持多線劇情的正確與流暢,盡可能的滿足各方的需求。

  與其說急診醫生是這一幕一幕悲歡離合、高潮迭起劇情的一角,更多的時候他像個痴迷的觀眾,被人性幻化的各種層面深深的觸碰著、感動著。



  本書忠實的記載了作者在完成學業後進到醫院急診室,捲起袖子接觸病人那一剎那開始,一直到修練成一個百毒不侵、萬邪不擾,儘管急診室裡監測器警鳴大作、舉目所及之處病患哀鴻遍野,都能夠談笑風聲,處變不驚的證道經過。

   在急診室裡,除了幫瀕死與需要搶救的病人跟死神搏鬥外,每逢佳節假期,又要揮別家人跟吃飽喝足、酒醉鬧事的酒鬼鬥智;在正常人與精神病患間真真假假的主 訴跟抱怨中猜謎;在治療病人之外還要穩定病人家屬。行走江湖,最重要的就是要「快、狠、準」,憑藉野獸般的第六感、虎豹般的迅捷,真情流露的情緒,在錯亂 的時空、場景及環境裡,為來診的病患安排出一種和諧的秩序。

  所以故事的開頭總是--喧鬧吵雜的急診室,一台歐噫歐噫的救護車穿過街頭,唰~砰的一聲闖進了急診室。在急診室醫師刀人跟一群充滿經驗的醫護人員面前,這次被推進來的又是什麼樣的故事呢,請翻開書頁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