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減肥後,發現急診醫師真是減肥代言的十大行業之首,這要從開源節流的過程談起,因為:

 

1.      當病人很多,忙碌之中時間飛快,才剛上班轉眼間就下班,跳過了中餐,不想吃晚餐,回家倒頭就可以睡,折現少掉一千佧的熱量。

2.      頻頻解釋病情時,要來往穿梭在診間還有觀察區,長長的走廊每天來回走N遍,有氧運動足足十二個小時,下班後覺得大腿痠痛,翹臀更加結實飽滿。

3.      壓胸急救時,運氣雙肩,力貫掌中,塑形優雅結實的腹肌跟胸大肌,讓你步入中年還保有厚實溫暖的胸膛,讓人臉紅心跳的腹肌。

4.      面對三教九流的病人家屬,解釋病情說明處置的時候,為了讓初來乍到還在狀況外的家屬馬上進入狀況,時而疾言厲色的告知病危時而語帶哽咽稍加安慰,讓你不用吃口香糖曬駱駝(xylitol)也可以達到臉部肌肉充份運動,不用SK-II也能常保肌膚緊緻,因為你值得。

5.      全院九九九(來看病的病人或是訪視的親友意外倒下需要急救)時,聞訊血壓立即升高,心跳馬上加快,飛奔在攜來攘往的大廳裡,訓練熊的爆發力,經年累月實質提升肌耐力,出國比賽不求人。

6.      因為就診年紀大的病人有的耳不是很聰,目不是很明,問病情的時候要氣貫丹田,叫病人領藥做檢查時要紮步獅吼,讓你征戰KTV標高音賭氣長的時候輕鬆迎在起跑點。

7.      一邊看診看到昏頭轉向一邊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如果聽要監測器上病人的心跳有問題,馬上要從診間彈起,衝往出事的病人進行處置,訓練你聽音辨位的細微技巧,晚上睡夢中對蚊子也可以輕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