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第一本書的時候 東森有約過節目 不過後來時間不能配合
第二本書開始在廣播節目上宣傳時 抱著"有甚麼不能試試看"的心情
陸續上了幾個節目... 不過還是心想:"不行不行 我一定不敢上電視節目"
在廣播節目吃螺絲還是講得不好 臉紅也不會有人看到 但是上電視就不一樣了
見光死 不行也不能...(士可殺不可辱)

不過企製跟我提說上電視節目時 還是忍不住又想挑戰看看
依約到達了攝影棚 看著這些在裡面進進出出的媒體人
走過"我愛芙蓉姐" "綜藝大哥大" "超級星光大道"的看板
生平第一次上電視 也是第一次畫粧 更是第一次有設計師幫我化粧
看著主持人(真的是大美女耶...)跟化粧師和設計師搶著讀哈利波特(你買了沒?)
然後就走進了充滿攝影機的空間裡 坐在沙發上

感覺很像到別人家坐客 一直在等主人把糖端出來

"抱歉 洪醫師 我幫你整一下麥克"

"請你說幾句話試音..."

"123..45678,第一次來上節目我很高興..."

"嗯,很好,收音ok,等下就維持這個音量,不用特別大聲或小聲"

"洪醫師,歡迎你來,請您跟我們談談出外旅遊..."

不過就是短短八分鐘的訪談,感覺就像演講比賽一樣,我一直想著隔壁林志炫老師說的,
"很多人都會問我表現怎麼樣,我表現好不好,但是大家都很少想到---我要怎麼表達,
我表達的怎麼樣,大家聽懂了沒有?"(星光大道)

雖然還好我不是來參加星光大道的
但是出奇的一點都不緊張,像是參加一個志在必得的演講比賽,把自己整理的想法表達出來,
好像就完全沒有困難...(只可惜最後沒跟美女主播合照^^)

走出攝影棚前,默默對隔壁的林老師致上我深深的感謝,一個螺絲都沒有吃到,真是太好了!!!

撥出時間應該是10/30的早上9:30am,主持人是美麗的洪怡惠主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