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翔

"等下我叫你跑的時候你就不要停,一直往前衝!"短小精壯的教練帶著褐色的面鏡不露情感的對我說,我咽咽口水,看著平台下面的一片汪洋。

"等等!"待會兒要跟我一起飛下去的阿狼一臉濃重的草根味,一邊說話一邊嚼著他的血盆大口,一陣一陣都是檳榔的辛辣,他跟站在我左手邊剛剛對我說話的男子停了下來,一起檢示著錯綜複雜的尼龍線,我望著眼前一陣大風,小獸已經像脫了線的風箏似的被蕩得老遠。

藍白相間的大傘橫在天際裡,緊接著俯衝向海洋,然後...。
(一想到這裡,我的緊張就不見了,想到迎著和煦的陽光飛向海洋就讓人悸動不已。)

轉念間,身旁的兩個教練已經把線給理好,然後就是一聲大吼,"跑~~~。"
我用盡力氣往四百公尺高的山崖邊緣飛奔而去,然後在墜下的傾刻間突然一陣大風把我拋向天際...。

御風而行...。"啊~"我輕輕的吐了口氣,沉盡在一種脫離束縛的極度愉悅裡。



耳畔呼嘯的風聲已經停不下來,我在空中踏著步輕踩山底公路旁的高樓,一片遠看極美的翡翠灣沙灘,環抱著映著波光粼洵的大海,像是一彎秀目在地底對我眨眼。

幾個起落,讓人迷醉暈眩的飛行也即將到了尾聲,公路上來往的車輛越來越清晰,呼嘯而過的引擎聲此起彼落,我們一個跨步橫過了雙線道的馬路,降落在海邊的草地上。

回途小獸直嚷著:"要是降落在沙灘上,然後浸到這裡..."小獸指著小腿的距離,眼睛凝視著遠方,彷彿沉浸在漉溼的衣裝裡,"那就更好玩了"。

"還有,飛行時間真是太短了啦!"她意猶未盡的說著。




提供給對跳飛行傘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台北縣萬里鄉的萬里飛行場。(點選圖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