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人啟示


本圖片由義診隨隊攝影師cocomo拍攝



謝謝大家熱烈的迴響 台灣是個充滿愛心 很棒的地方!!!
只想把這個感覺分享給聽到這件事的朋友

不過還是要更正一下
1. 這張照片是我的同事cocomo照的 當天是我們國慶義診 他負責隨隊攝影
2. 這衣服是四年前由慈濟贈與聖多美普林西比醫療團的
3. 因為我們有些擔心讓老爺爺知道這是女生穿的會很尷尬
我們並沒有讓老先生知道自己穿的是女校的制服

可能因為西非地區的網路速度慢 記者無法一一確認細節
所以有些部份與實際有些許出入 想了想我還是覺得有必要要回應一下
現在是聖多美晚上12:15 在台灣的朋友們早安(08:15)囉~

對象 : 新竹女中010018 自

輾轉從竹女的老師那邊知道了您的消息
原來您就是這件衣服的主人
很高興在西非還能看到這樣熟悉的衣服

回到團部我把這個有趣的經驗寫在我的blog上
沒想到造成這麼大的迴響
還有幸可以找到你
這感覺真的很神奇

從捐出這件衣服的你
和遇見這件衣服的我們
這條神奇的線路
好像你就在線的那端
我輕輕扯動就可以感覺到您一樣

嗯 隨信附上我與這位老先生相遇的照片
也很高興這件衣服和來到聖多美工作的我 都來自台灣

今天在Lobata省的Changra義診,我的同事cocomo眼尖的發現在人群之中熟悉的身影,竟然是來自新竹女中捐贈的愛心衣物,如今它已經成為遠在西非聖多美普林西比的Lobata省裡的Changra一個可愛的士紳老爺爺身上體面的正式服裝,筆挺的樣貌讓我們都忍不住對他拍照,我對他說:”我跟這件衣服一樣都是來自台灣的”,老爺爺看到我們對他的衣服這麼感興趣,一直開懷的大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還不停說”Mata me”(笑死我了)


你在哪裡呢?

竹女 010018 自
你認識竹女 010018 自嗎?

請幫我轉告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