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偉大的遊戲~~大航海時代四


各位遊客請不要覺得這是一篇kuso的文章,這是真有其地其事的

其實有玩過大航海時代四的玩家們不要再告訴我你不知道聖多美普林西比這個國家了

它就是那個位在北緯0度(赤道上嘛)西經6度的那個國家

雖然你一定很可能從非洲大陸開船過來經過就離開了,因為玩大航海時代四熱愛賺錢的你會發現??

my god 這個城市怎麼甚麼都沒賣ㄚ,根本就不能做貿易,然後就悻悻然把你心愛的艦隊開走了,有誰會在乎一個開發度只有300,武裝度只有200的國家呢...

這次因為無聊,過去又很喜歡大航海時代這款遊戲,所以前幾天把它拿出來玩

結果萬萬沒想到,玩華人提督李華梅的我,當我過了好望角,準備向地中海的貿易必爭之地進發,卻經過了這個小島,我看到差點從桌子上跌下來,這就是我現在在的地方ㄚ

為了表示我對地主國的尊敬,我馬上二話不說在當地鉅額投資,結果誰說聖多美沒東西買呢

貿易所竟然跑出來"毛皮 象牙 糖"

Oh, my god 我又再次從桌子上面跌了下來

因為這個小島到處都是椰子樹跟可可,以前倒是大量種植過蔗糖,所以這個"糖"好像還可以說得過去

不過小島上哪來的毛皮ㄚ,動物根本沒有幾隻,雖然有不少特有種,不過絕對沒有大象ㄚ,老天ㄚ,真是救命ㄚ

誰寫信去光榮跟他們講一下ㄚ...無言

不過真是個好遊戲ㄚ,這個只有台灣六分之一的國家竟然還有個海港,就是當地的首都聖多美,不過話說回來了,日本人真是太不夠義氣了啦,台灣連個港都沒有,害我很想去那邊給他投資呢....><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