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非洲,心裡盤算著想要經歷一些不一樣的人生體驗,其中一項就是......裸泳

從小到大,從來也就不敢妄想要做這樣的事,雖然在台灣有溜鳥俠,但是畢竟人家是人家,我是我

但是來到非洲,反正四下無人,或者說,反正也沒人認識我

於是就決定要在這邊完成這個嘗試了

今天我們一行人又來到藍湖游憩,今天的海水很藍,能見度很高,魚群的豐富還是我來這邊幾次裡面看到最多熱帶魚種的一次,還看到帶著漁槍的獵人當場捕魚,抓到了一隻章魚

四下無人...

再確定一下,四下無人沒錯

我在水裡直接把褲子脫到腳底,然後拿起來對不遠處的同伴晃一晃

年輕人畢竟就是年輕人

不一會兒我們三個人已經把泳褲脫掉,交給昆澈,然後戴好蛙鏡,就往海水的深處游去

這感覺真是太冰涼了,而且果然不愧是我見到魚群最豐的一次,一路上看到很多大魚

有種奇怪的感覺湧上心頭,突然有種恐懼感,看到水裡的大魚張口閉口的

游完了一圈趕快回昆澈那邊拿過泳褲,一回頭Marcos已經吃到水在溺水了,也顧不得泳褲還沒有綁好,就往他游過去,心想要是溺水的話回到岸上,一定會懷抱著羞恥度過餘生的,還好他只吃了幾口水,不是很嚴重

就在我們溜鳥四傑完成壯舉的同時,岸上的人也招呼著我們上岸

這真是個難忘的經驗,尤其是在微涼的海水裡,身體真是太輕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