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把這張照片寄給我媽看 然後請別人幫我照下來他當下的表情
一個可愛的巧克力娃娃 無疑是一趟非洲行最令人難忘的紀念品吧
只是我該怎麼樣把他挾帶回去呢 我想把她放在我的行李箱裡
把她放進我的防寒衣裡
然後把她當成我的手提行李 固定每十分鐘把她打開來把玩
然後餵她吃我姆指內側的"雞腿"

我最喜歡她的頭髮 軟軟QQ的 就像是一團一團黑色棉花一樣
抱著她搖來搖去的 她還會滴口水在你的衣服上
我對小孩子還是有很熟悉的感覺的 不過對於嬰兒在想甚麼我已經不記得了
所以只能看著她胡亂的把頭埋在我的手臂上 專注的吃著

當她想哭的時候 就開始抱著她旋轉 讓她明白除了哭以外有很多有趣的事
學飛就是其中一種 (不過當她知道她不能飛一定又會開始哭了吧...)
(孩子 幻滅中的成長 這就是人生ㄚ...)

過海關的時候就把她包起來放在腹部
一個快三十歲的男子有一點啤酒肚本來就不是甚麼新鮮事
不過要是她真的餓了 我猜想我會餵她喝咖啡 多加一點奶精讓她感覺親切一點
然後我們還可以玩"猜手指還是巧克力"的遊戲打發時間

嗯 不玩了 小babe是會長大的 長大了就不好玩了
巧克力娃娃還是還給他的爸媽吧
(非洲的回憶好像還是換個别的東西收藏比較妥當)
(雖然我的很多台灣男性朋友都強烈建議我應該要有所建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