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o Azul (藍湖)



藍湖位於LEMBA省的東緣,乍聽她美麗的名字可能要以為她是個湖,其實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海灣,在兩個突出於海灣的半島之間,藍湖成了一個風平浪靜的玩水聖地。


在陽光的照耀下,海面是一片沒有心機的湛藍,於是稱作藍湖。


藍湖的地形為平緩降下的沙灘,海水清澈,能見度高;兩旁有岩岸,在兩側礁岩地形有許多魚群,非常適合在此從事浮潛的活動,在這邊岸上也可以看到出入的漁民划著木舟,可以買到剛上岸尚青的漁貨,在潛水的時候有時也可以親眼目睹漁夫使用漁槍獵魚的過程,十分刺激。



由於交通較不方便,要通過陡降的泥地到達海岸,如果是駕車前往的話最好有四輪驅動的車子前往,以避免路徑泥濘時無法通過。


此處的人工污染較少,來此遊玩的有些知曉門道的外國觀光客,或者是當地人,因為下去的入口沒有告示牌,對藍湖來說少了觀光人潮,保護了藍湖的美麗與神秘,因此最好詢問當地人或是請知道位置的人帶領前往。
案邊有巨大壺腹的神木,長相奇特,上面有許多到此一遊的刻記。
從左邊的岩岸上去有個紅色的小燈塔,可以遠眺藍湖的景緻,是視野最好的地方。


交通指南



藍湖的入口位於往NEVES的道路上,由於沒有告示牌,感覺上較偏僻,但當地人知道如何到達,可以稍加詢問。


從首都坐車大約30~40分鐘,可搭乘往NEVES的計程車,跟司機說要在lago azul下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