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誰,我想我們每個人只要去過市林夜市或是在熱鬧的街頭走了兩圈就會看過他...
他到底是誰,我以前從來都沒有想過
直到我剛剛去研究了一下他

他就是那個傳說中從醫生成為遊擊份子的男人,幫助古巴革命移除美帝的勢力,他是卡斯楚最重要的戰友,甚至在革命成功後他謝絕財政部長的位置回到南美的其他國家幫助他們革命,後來在聯邦調查局的協助下被親美的玻利維亞軍方擄獲處決

他就是切 格瓦拉,現在有一部片: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
是記述他在醫學院畢業前跟好友一起規畫的一趟摩托車之旅,他們走過了大半的拉丁美洲,這樣的過程,形成他後來成為遊擊份子首領的中心思想

他怎麼能有這樣的熱情?

我承認我很好奇

成為一個只為了夢想而活的男人,他成為了一種精神典範
但是我更重視的  是他在黑暗裡隔著重重雲霧尋找曙光的深隧眼神

又是誰? 願意跟我一起踏上同樣追尋自我與尋找意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