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低低...低pression的一個晚上 寫下短暫的遺憾
明天又要繼續上班啦...

病歷編號00358-1A

陰鬱的鋼琴滑行在泊血的林間
我在暗夜裡 靜靜聆聽您演奏的喘鳴D大調
我認出的你 卻在我伸手搆不著的距離
靈魂在哪一個失神的片刻 就悄然流逝
盡力抓住的只有空虛

病歷編號00473-6B

緩慢的心律 撐不起眼皮
我在您的低血糖裡迷路
沒有脈絡可尋的高血鉀 每一秒都偷偷的戳破生命的原力
滅散你對塵世可曾有的流戀
足足在急診室一小時的時間 您在鋼索上膽顫
我看著每一個心跳 心驚
奔走在人群裡的每一個下一步
都分隔在一光年的悠遠歲月裡 彷彿落入視線裡的恆星
每一個動作都是上個世紀的沒有意義

還好一個小時候 我終於抓住了你
在落水之前 感謝您 讓我重新有了溫習你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