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出現!!!
成名逾載的太極出現職涯危機?!!

太極是否可以在這一役保住貓老大的地位
請觀賞這一季的"貓武鬥新人賞"

軍心渙散的太極

戰力分析大解密!!!
新成員就像暴風雨中飄搖的小船, 牠能躲過貓老大的攻擊嗎?!

太極:  想當年,我也曾個頭小,但是經過一年的成長,我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

老大一出手,就知有沒有,貓老大猛虎出閣的一擊,新成員能在虎口下逃生嗎?!
彎起腰弓起背,新成員不得不背水一戰,擺出戰鬥姿態

太極: 唉呀! 真是太輕敵了,好機會!!!

新成員: 沒希望了,先喊個暫停吧,這場不算,等下再打過

新成員:  哈哈,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居高臨下,主客易位,我不高,也不大,但是我很快!!

新成員: 嘿嘿,想不到我會在床下面出招吧,哈哈!
太極: ...........

新成員:  (裝可愛)
太極: ......(真是太無賴了...)

太極:  這樣的角色實在不值得我出手,還是專心在自己的修業上面吧!

新成員:  不算不算,這場不算,我還沒用全力,我們待會兒再打過...z....Z...z...

渾天寶鑑第二層:  金雞倒立

新成員:  鐵拳無敵第六層,虎鶴雙形,哈哈,練成這招我贏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