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還是為難
懶散的情緒沒有終點
當雙手接觸到乾枯的胸膛後
我的心緒始終沒有稍離
每隨著一下兩下的壓胸
我的興高彩烈彷彿又被帶走了一分
他的胸闊是積水的無底洞
每一下都是"噗嘰 噗嘰"的聲響
濺出來的恐懼感染我的靈魂

要充滿熱情
要積極進取
要在旋轉中定睛的望著黑暗中的曙光
卻還是不滿足
永遠無法被貪得無厭滿溢
今天又讓一個人失望
明天又換一個人
一樣的場景跟台詞
臨時演員拼湊的生活
熱情在幾個偷兒巧妙的接手後
消失無蹤

然而我還佇立海邊
揹著笨重的龜殼唸出我的台辭
一邊打開冒著煙的木盒
裡邊湮滅的不是歲月
卻讓人蒼老一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