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黑人家做客 原因是因為我將來會到Lobata工作 那邊的衛生廳廳長父親去逝滿週年 團裡在lobata的感染科醫師要我跟他一起去參加忘年彌撒 想說以後還要一起共事 就答應了 於是我參加了我生平的第一個彌撒 發現其實他們在迷撒的時候都會有人偷睡覺 還有一個小男孩在我的觀禮下受洗喔 我看得很有趣 感染科的劉醫師卻睡著了 彌撒完了廳長哭了一陣子 廳長是個三十幾歲的女生 之前在共產時期拿獎學金俄羅斯唸了七年醫學院 看起來就幹練的樣子 不過聽說是個真性情的人 之後我們就被帶到廳長家裡作客了 房子裡擠滿了三四十個人吧 菜也是用大鼎端出來 很難想像他們都不富有 竟然可以擔負這樣的招待 菜一共有三樣 第一個是這邊的名菜kalulu 是有點像燴飯的東西 外觀看起來有點像咖哩 不過比較水一點 肉是雞肉 煮得很爛 湯汁很香 不過有十幾隻蒼小蠅在旁邊飛來飛去讓我有點擔心拉肚子 下一道是甜飯叫iza quente 看起來像是水水的馬鈴薯泥 吃起來甜甜的但又有點鹹 不過應該是這邊氣候熱吧 這邊的東西口味都有點重 司機要了一道我沒吃的 叫a suba 有很多大紅豆 整道看起來紅紅的 飲料是甘蔗酒還有棕櫚酒 棕櫚酒算是氣泡水 第一次在別人家作客 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