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林快要滿一個月了,轉眼間就要回到台北,很快就要跟這一個月一起工作的夥伴說聲再見,早就有學長幫我做了心理建設,告訴我要怎樣在這個沒來過的地方驅吉避兇,不過還是覺得很愉快,在這邊認識了許多可愛的朋友,也許還要帶著一隻嘉義小貓回到台北去…。

在這個月裡,除了仍然是不快不狠不準的菜鳥醫生外,有時候學著去適應這樣出過一本書的作者身份,眼前的書記跟護士小姐也不只是工作夥伴的關係,書記姊姊會說他想認識那個”在書裡講話總是很好笑的farmer”,或是在凌晨下班的當口,檢傷的姊姊會對身旁的專科護理師說出書裡的一句名言:”義氣是用講的,愛是用做的…”。

可愛的工作夥伴也成了我可愛的讀者,然後就會發現曾經寫下文字有人分享是無比幸福的一件事,那些回憶就不只是塵封在腦海中第七層還是第五十八層的儲藏物,而是隨時會有新的朋友在不一樣的心境下讀到你的文字,用一種新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