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我的肉!!

在年輕的時候,我們常會把男人形容成動物,譬如說”虎背熊腰”啦,或是對女生不禮貌的男生叫”色狼”,在這個童話故事的階段,男生都扮演大野狼,女生都是小紅帽,你沒看到港劇都是這樣演的:
男生說(吼): 我真想把你吃了~。
女生說: 不要嘛…再過來我要叫了…。
男生說: 哈哈哈哈…你叫啊,你叫再大聲也不會有人聽到的…(咬咬)。

在這個階段裡,很多男生沉迷於這樣的打獵活動,有的開始互相比較獵物,有的開始比較打獵的手法誰高明,但是總還是…有男生始終躲在小鹿斑比的鹿皮底下,在森林裡任性的徜佯,聞聞鳥語花香還是追追蝴蝶之類的…。

曾經我以為世界就會一直是這個樣子,男生都會是森林裡的食肉目,只有追逐與略食,直到年紀小小一把,有一天我問起身邊的護士小姐:”你覺得XXX怎麼樣?”

只聽她低鳴一聲,說:”他不是我的肉!”

我才發現這個世界其實不停的不停在轉變!!!

有一天開始,男人開始有了心怡的女生,而且發展成穩定的男女關係,雖然看著眼前來來去去的誘人獵物還是忍不住把口水往肚子裡吞,但是真正敢張開嘴去咬的勇氣就越來越少。

直到有一天,男人發現他講話的口氣不再是:”吼~”而是”咩…”,他就成了一塊肉,雖然他還是每天在羊圈裡祈禱哪隻經過的女大野狼會豪氣干雲的”吼~”,然後不分青紅皂白的把牠給吞下去。

但是隨著時間越來越久,經過的女狼總是伸出鼻子嗅一嗅,然後就不感興趣的走開,變成一塊肉的男人始終想不明白,到底是怎麼了,是我這塊肉有點臭嗎?還是這樣的肉質跟新鮮度已經過期了?

其實原因是…他已經變成一塊被咬過的肉,他的身心靈都已經轉換成一塊碎肉…,準備用這塊肉的養份滋養起一個家庭。

然後森林裡的食肉目就換了一批人,你沒聽他們就是這樣說的:”女人一過四十,就是狼虎之年”…。


你有沒有注意到你最近是怎麼出聲的?

“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