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只是想找個人聊聊
或者說 就靜靜的聆聽 當我彈絃的時候
我看了妳一眼 不是不在乎
只是有時候會想 妳要的是甚麼 我嗎? 還是像我這樣的人?
也許有一天我身邊的聽眾會換人 但不代表我會彈的不用心
音符是為了妳 彈奏是為了自己
聆聽很好 沒有人聽也罷 髮長了 鬍斂了
我都還會在原地重覆這動作吧

深吸一口氣 我獨自做著心愛的人離開自己的練習
不是因為她不再愛我了 而是想要直視一切未定的命運
我很高興妳還在我身邊 然而要是妳離開了
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妳一定找到了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我已經夠好了 那妳一定很幸福
所以我很高興

晚安囉 我愛妳 就算有一天分別了 我還是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