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房間望出去,還偶爾可以看到早上腳伕站崗的身影,趁腳伕往海邊移動的空檔,我跟小獸溜出了飯店,慢慢走往歪果仁街。

 

原因是旅遊書上有介紹一家據說很平價很美味的海鮮餐廳truc trang,沿著海濱大道,我們踏著浸潤海水後微微溼冷的海沙走往約二十五分鐘腳程的南端海灘。

 

經過了芽莊塔,這是濱海的芽莊地標,粉紅色像棵竹筍的建築物,緊臨在海灘旁,裡面是商辦,高樓層是spa中心,歪果仁街不難找,這條叫hung vong的街上到處都是外國人,路上也不乏在翻看lonely planet的歪果仁,果然都是受到LP的指引聚集到這條街上來的。

 

時間還太早,我們買了街上來自法國進口的冰淇淋,就和幾個法國佬比鄰坐了下來,看看我們想找的店家到底在哪,怎麼走了半天就是找不到所謂的11A

 

依照旅遊書上的描述,這家應該是像是台灣海產店一樣的平價大牌檔,拿起活海鮮秤重然後就烹煮上桌,而且是在轉角的顯眼位置,所以……倒了,因為街角的建築物已經空空盪盪,於是我們就前往下一個目標,準備在海灘邊的bar啜著啤酒,享受海風直到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