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有一次上某節目
主持人調侃我說:"哈  開始工作以後就沒辦法去旅行了吧  你終於能夠體會我們中年男人不能遠遊的痛苦了"
說完一副非常欣慰的樣子
歡迎我加入他們不能遠遊具樂部

唉~
回想那遠在非洲小島的藍湖
在印加地國的磚牆裡望著半臉的羊頭湯
還是有的時候在我感覺自己被鎖在醫生的診間的當口飄進我的腦海裡
唉~
想起一個遠方的朋友
帛琉的放射科門可羅雀
有一次守急診  看到隔壁部門放射科的醫師從左邊晃到右邊
又從右邊晃到左邊  我忍不住cue他說
你這是在幹嘛 
他回答我說:"我覺得...自己被卡住了...( I felt stuck in here)"
嗯  這種感覺我現在懂了

遇到不熟的人會問說:"你在當R的時候哪來這麼多時間旅行啊"
我只能語塞的說:"唉......別提了  那個都是上個世紀的回憶了......"

好像該是時候來個振奮人心的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