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兒小姐,皇上駕到。伶人快步的走進房間裡,通報主人。

 

~”可兒的眼神無精打彩,終於來了。不置可否的說了一句。

 

可兒,如果齊老有甚麼非份之想,伶人一定上去跟他拼命。伶人走近可兒身旁,眼神堅毅的眨一眨。

 

靈宵宮房間門外太監朗聲宣告:皇上駕到。

 

可兒,為夫的這就來看你了。齊老哈哈大笑,志得意滿之情溢於言表,終於走到這一天,才不過短短數天,齊老已經從一介宿儒脫胎換骨,殺死了阿瑟斯,任命阿瑟斯的貼身情色小秘書當金融財政大臣,這等於接收了整個國家決大部份的公司,掌握了全部的金融秘密,控制了全國上下遊生產鏈的所有環節,掌握了全國人民的荷包,他明天要股票漲,明天股市就漲上天,哪一天不開心,隨手就可以關掉幾家阿瑟斯旗下或是相關的產業,讓股民手中的股票變廢紙,降納了深知操弄媒體的柳山謙,雖然齊老不能接收柳山謙如同偶像劇男主角的美貌,但是掌握了全國的傳媒,他要讓人民看到甚麼,人民就得看到甚麼,他要人民對一件事情怎麼想,人民就只能那麼想,他根本不用操心卑劣的本意無法被媒體的商業手法精美的包裝,他從過去執整個政教的牛耳,轉變成無所不在、時時關心您的人民父母,全國不管想在哪個地方大小便都可以看到齊老慈眉善目的看顧著你,讓你上廁所不怕鬼,洗澡不怕孤單,看電視不怕沒伴,皇帝大人永遠是你的靠山。

 

那一夜之後,原本與齊老統領的補教界齊名的筆峰,儘管歷代上上下下替皇國出了不少賢達,卻因為齊老的勢力如日中天而消聲匿跡,莘莘學子不再因為筆峰的地靈人傑而甘願爬九千九百九十九階的拜師梯每天花兩三個小時來到筆峰上課,再花兩三個小時爬樓梯下山回家,只為沾染筆峰聖賢的儒道墨法,學習一點大道之行,大家全都擠在補習班街下面的電梯裡,上齊老皇上親自拍教學錄影帶,函授大內公務人員之儀德言行與國家法律,因為這就是每年官員選拔必出的出題重點,而且考試內容據說都會加考時事題,填空齊老皇上今天在媒體或是哪個公開場合的講話內容,筆峰成了清晨阿公阿嬤運動爬山的休閒場地,晚上成了名人逃避媒體車震跟藏污納垢的危險地方,除了聚集在此開轟趴的毒蟲毒梟之外,還發生了不少搶劫跟性侵的社會事件。

 

強者跟武道像是人間蒸發一樣消失了,有人說武道被齊老發出的終身追殺令殺死了,殺死他的人是一個像是開喜烏龍茶打扮的中年大嬸,原來這位大嬸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也有人說武道的家被齊老一聲令下湧入的御林軍蜂湧殺入,武道雖然武功通天,但是終究好漢難擋人多,雙手難敵四拳,終於失手成擒,強者呢?一個不過就只是從小考試到大的生活白癡,除了書本以外的真實世界其實一竅不通,說穿了不過就是愛掉書袋的書呆子,齊老登基後,再也沒人關心,至於刀人……,他的身影還是穿梭在醫院裡,這一場瞬息萬變,與萬民鼻息相關的選拔大賽對他的生活壓根兒一點影響都沒有,醫院裡還是到處都是哀鴻遍野的聲音,開不完的手術,救不完的病人,忙不完的事。

 

皇上大人,可兒正在縫製嫁衣,但有一事相求。可兒輕脆鳥囀的聲音從門縫傳來,細聲細氣的讓齊老通體舒暢,不禁打了個冷顫,齊老大男人的豪氣斗發,大聲應承說:娘子只要開口,做老公的有甚麼做不到的,又何況嘿嘿齊老摸摸自己斑白的鬍子笑了:你老公可是當今皇上。

 

可兒希望,穿上新娘袍的自己,今生能嫁一個真正第一的強者。可兒的聲音雖然依然甜美,但是話裡的含意卻讓齊老一怔,你的意思是你還不認為我是天下第一?齊老的眼神突然鋒芒大盛。

 

不敢不敢,皇上貴為人龍,可兒豈敢造次。

 

哼,齊老不滿,我就讓你看看那幾個敢跟我一起論身份比排名的人頭,到時候看還有誰是你心中的天下第一。齊老語調一冷,轉頭拂袖離去。

 

小姐,你你好厲害。伶人怕齊老跟一眾太監還沒走遠,刻意壓低聲音說。

 

這也沒甚麼,齊老雖然已經貴為人君,但是他畢竟還是個男人。可兒淡淡的說。

 

小姐我跟你說,我聽宮裡的小太監說,齊老頭可是很在乎這次跟你相會的,他事先還跟鄭老要了不少藍色小藥丸,跟阿瑟斯的小老婆們…”伶人還想說下去,卻不由得俏臉一陣大紅。

 

怎麼?還會害羞啊。可兒抿嘴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