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人發明女用帶鉤保險套 預防婦女受強暴

【大紀元9月1日報導】(中央社記者劉正慶約翰尼斯堡一日專電)南非去年有記錄可查的強暴案共有五萬二千七百三十三件。為了協助女性同胞強化反強暴的威力,南非艾勒斯女士發明了一種帶鉤的女用保險套,只要強暴者的生殖器進入女性陰道,這種名為「帶牙保險套」的裝備便會黏附在陰莖上,讓施暴者極度疼痛難忍。
綜合開普時報和斐文公民報的報導,艾勒斯將自己發明的產品取名為「Rapex」。

這種外形看起來有點像衛生棉的帶鉤保險套,厲害的地方在於,一旦男性霸王硬上弓,中空內帶鉤的保險套便會黏貼住強暴者的生殖器表皮,除非強暴者找麻醉師或醫師協助,否則自己無法移除。

艾勒斯表示,當初是因為到醫院訪問一位受到強暴的婦女時,對方說:「如果我下面有牙齒的話.... 」,頓時讓她在心裡開始有了發明防強暴裝置的點子。

她指出,「帶牙保險套」是使用一種輔助調適器裝在女性私處,裡面帶鉤裝置遇到強暴時便會黏在施暴者的身上並引起極度疼痛;即使強暴者就醫,留存在保險套內的去氧核糖核酸(DNA)也可做為證據之用。

對於艾勒斯造福女性們的新發明,也有人持不同的想法。

專欄作家唐娜認為,「帶牙保險套」只能在男女性器官接觸時才會有效。短期內,它對降低每天都在發生的強暴案並沒有多大的幫助。即使保險套內留有證據,但這也無助解決強暴問題的本質,更沒有辦法在事前預防任何的不定時強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