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用這樣的姿態悲傷 因為實在沒甚麼愉快的曲調
我也沒禁止淚水持續從我臉上離開 只因為想讓自己的視線裡僅存黑暗
在我住的世界裡 人們互相猜忌 殺戮 在舔血的欲望中找尋真實
因為真實是如此的難得 所以我們都戴上面具 從小小的洞口裡
冷冷的搜索著外界 人和人逐漸成了遂行對方意志的工具
吶吶的口 微弱的無聲指控 但是既得利意者還是會微笑
我們在面具後面盲目的對對方擊劍 攻擊的本身不只失去本來的意義
幻化成一種本能 在擊倒對方後尋找下一個目標 或在那之前躺下
我們在血淚痛苦中尋找存在的真實 用力的踩進佈滿莖棘的狹路
在又跳又叫又盲目的人群之中 我度過了二十六載的歲月
從懷疑 遲疑 到發足奔跑 跟公眾一同啃蝕 我們都過度饑餓
分辨不出鹹淡好壞 只是不故一切的吞納 把自己漲滿
彷彿這樣才可以填好無盡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