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 侯主播是玉女主播? 為甚麼要說她一心想嫁入豪門?
社會上太多這樣的人了 有人寫文章說是大家投射自己是那個窮酸小子
自我閹割的恐懼讓侯主播的粉絲由愛生恨
但是我真的看不出侯主播說了甚麼 或做了甚麼ㄚ
大家都太急了 太一廂情願
玉女主播是我們自己封的 侯主播沒說話
一心想嫁入豪門是八掛週刊寫的 侯主播也沒說話
兩個人是一起出去了 可是到底有甚麼嗎?
所有的這些標題都下得太早了吧
大家都只能用八掛的邏輯去處理侯主播的感情嗎?
唉 那樣的粉絲也太令人傷心了

雖然我也不喜歡連 不過我還是喜歡那個報新聞會一直偷笑
看起來很認真大方的侯主播

還有 只拱林志玲實在是太肉欲了 我還是要挺侯主播
東風二寶加油 我支持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