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為甚麼又有她?她到底是誰?她的目的是甚麼?"

有那麼一刻,我的心好像揪到一塊兒了,這個謎團似的女子,不停的在回傳到總部的照片裡出現,一切是巧合,卻又如此的相關>

"如果她就是對方的人?" 我不禁興起這樣的懷疑,而且我認為,這樣的懷疑是很合理的,只是...

這樣的一個女人,柔柔弱弱的,看起來是那麼的沒有殺傷力,真的有可能跟這些事件有關嗎?

我猛烈的搖搖頭,心想自己到底是不是瘋了,竟然會用這麼不理性的方式去思考問題,整個組織都已經要滅亡殆盡了,卻還不知道到底對手是甚麼樣的人,最重要的貨已經在索瑪利亞被截了,一個個據點都被殲滅,存亡關頭,我卻還在迷惑?!

牆上除了老霍戈的相片外,還有西非的地圖,所有連到港口的路線,都用紅色圖釘標示,"然而他們究竟會選擇哪一條路?用甚麼樣的方式?" 我倒在沙發上,聽著牆上滴咑的鐘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